清正-咯叽咕咕

开心就好啊

大战后·修剪指甲

脑洞来源:我们班长天天找我借指甲钳…(好吧,我承认这不能是我满脑黄废的借口)

[下次放假会详细写一下大战后的事,目前背景你们先看着]↓↓↓

大战后,魔法界彻底松了一口气,为逝者举行了一场盛大的葬礼,纳西莎与卢休斯同去了东方做魔法生物采样,罗恩和赫敏在陋局举行了婚礼,哦,值得一说的是伟大的救世主和马尔福家的铂金少爷在一起了,呵呵

[大战后,两个月左右,DH交往二十多天时]

这一天德拉科邀请他的小男朋友来到庄园,用过餐后。

德拉科:“嘿!破特,想到我房间看看么?”

哈利:“…我们走吧。”

德拉科牵着波特来到自己的卧室,“我先洗个澡,你随意看看吧。”“嗯。”

趁着马尔福洗澡的空,波特绕着房间走了一周,最后做到了书桌前,对面前书桌的整洁程度感到不适,因为每一本书都是被特意放在应该在的地方,分门别类,连每一只羽毛笔都是按颜色深浅排序的,甚至于连一至六年级的笔记都按顺序排列好,波特拉开了抽屉,和桌面上一样干净,hmmmm?这是什么?日记和相册?

正当波特犹豫要不要翻来看看时,马尔福擦着头发走了出来,看到坐在书桌前的波特。“我想你需要洗个澡,我可不想让一个脏兮兮的小狮子坐在我床上…”

“我脏么?”说着还闻闻自己身上的味道,没有啊…但还是离开座位走向洗浴间。

“衣服我给你放外面了!臭大粪破特!”

“知道了!秃头!”

……

过了一会儿哈利出来了,马尔福正坐在床尾剪指甲,哈利擦着头坐到马尔福旁边。

波特:“原来马尔福你喜欢秃啊,头秃,指甲也要秃,真是奇怪的喜好…”波特打趣到,并嘲讽了马尔福从小梳背头留下的发际线。

马尔福抬眼看了波特一眼,拿着指甲搓把棱角磨没。

哈利一看,“比你头还秃呢,哈哈哈…”

马尔福停下了手上的事儿,看了眼哈利,“不剪,你受得住?”

哈利:???!!!!!!

……

“嗯啊!不,不行…别按!呃啊……别闹了…唔!”

……

没有翻来的日记

还有照片

里面是什么?

是你呀

我的傻波特

打瞌睡的你

写作业的你

做坏事的你

赛场上的你

都是

我喜欢的你

……

Sweet dream,My savior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