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正

毒液刷屏……吸)

[叶修中心]ALL-MATCH⑴又是一年高考后

阅读提示:

①OOC预警,过敏误入,谢谢

②不接受言辞强硬的批评,谢谢

③不喜左上角,谢谢

④撞梗抱歉,不接受删文,谢谢

⑤阅读完以上四条,ky我会怼的,谢谢

[关于解放后计划讨论组]

夜雨声烦(黄)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都出来都出来都出来!!高考填报志愿怎么填怎么填!!!一点头绪都没有!文州这几天也不在!!他家里人想让他学什么唠么子美术!我建议都联系不到!!!这里剑圣大大需要支援啊!!!@君莫笑@大漠孤烟@王不留行@石不转

海无量(方):呦呦呦,剑圣大大那么急啊,啧啧啧,我也没有这方面经验(滑稽job.)溜了溜了

夜雨声烦(黄):去去去!小鬼滚边儿去!明年的今天我就看你怎么作妖@君莫笑@君莫笑@君莫笑!!!

沐雨橙风(苏):黄少早啊,现在这个点叶修估计还没起呢,再等等吧:)

夜雨声烦(黄):啧,还没起床呢?都八点半了哎!!!本剑圣都比他起的早!!!话说苏妹子你准备报哪里啊?老叶和你商量了没?

大漠孤烟(韩):你先告诉我分数

沐雨橙风(苏):叶修说我可以考虑一下报NC荣耀大学选文学院

夜雨声烦(黄):461分hhhhhhhhhh(突然猥琐job.)

大漠孤烟(韩):嗯,黄少的话也可以报一下荣大,叶修和我都是荣大的,还有新杰几个

沐雨橙风(苏):其实…这里上大学的都是荣大的(^V^)不是么

冷暗雷(林):……

百花缭乱(张):……

王不留行(王):……

石不转(张):……

再睡一夏(孙):……

君莫笑(叶):呦呵,大清早都搁这儿排队形呢(大兵job.)

风城烟雨(楚):沐沐,人坚…emmmm算啦

夜雨声烦(黄):老叶这都快九点了好不好好不好!!!太阳都晒屁股还大清早呢!估计早饭都没有了!略略略略略啊呸!说正事儿说正事儿,老叶你觉得我报荣大怎么样怎么样???

君莫笑(叶):emmmm按你的分数的话来这里挺稳当的

夜雨声烦(黄):谢啦老叶,我去报志愿了

风城烟雨(楚):噫!

讨论组[关于解放后计划讨论组]已解散

夜雨声烦V:我已经填过志愿了,NC荣耀大学!惊不惊喜!意不意外!期待期待期待!!!可以和老叶一所大学诶!!!

转发3556          评论7275          赞2w

黄叶党头顶青天:yooooooo~~只有叶神么,我好像记得韩文清、脏心杰、乐乐、杰西卡、孙哲平、林敬言都在呢,注意点儿哈

我爱荣耀联盟:所以说你们这些荣耀联盟的磨人小妖精都准备去荣耀大学么,呵,整整齐齐一家人嘛,我们知道了(dog脸)

我爱天天甜甜:我决定了,我要报荣大,拦不住的那种!!!

君莫笑V:荣耀大学欢迎你们哈,记得叫师兄(叼烟job.)@一枪穿云V:前辈等我//@逢山鬼泣V:咳,那我也就跟风吧@风城烟雨V:我不说你们也都懂//@沐雨橙风V:大学会很开心吧*^_^*@生灵灭V:我会去的//@索克萨尔V:带我一个*^_^*//@夜雨声烦V:我已经填过志愿了,NC荣耀大学!惊不惊喜!意不意外!期待期待期待!!!可以和老叶一所大学诶!!!

转发6465         评论9856           赞3万

夜雨声烦V:师兄师兄师兄师兄师兄师兄师兄师兄!!!!!!

一枪穿云V:师兄

我爱荣耀联盟:卧槽卧槽!!!不行不行,我要冷静一下。啊啊啊啊啊啊啊!!!联盟吹要爆炸了啊啊啊啊!!!!!...

修修我的小可爱:hhhhhhhh对比鲜明,不错不错

吹爆我修可爱:我荣耀大学的…可以进荣耀联盟么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评论

热度(7)